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普法天地 -> 执行动态

重审判 护执行 促宣传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4-03 15:03:46


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: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,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加大全民普法力度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,树立宪法法律至上,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。

兰考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、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,新媒体工作室跟进宣传审执工作,在提高审判质效、推进执行工作的同时,着力创新执行宣传新模式,形成诚信文明的社会舆论,切实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司法技术科干警王震同志对学习十九大报告深有感悟,他说:“十九大的胜利召开,使我备受鼓舞,我将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、指导工作、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公正执法、严明纪律,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,切实增强使命感、责任心,配合审判、执行等兄弟部门做好司法鉴定工作,全力为我院争名夺位作出最大贡献。”

城关法庭庭长鲁鸣铎表示:“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,提高了认识,拓宽了思维,也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,今后努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:加强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政治业务素质;积极进行司法改革,公正高效审理每一起案件;加强作风建设,切实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;坚定理想信念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”。

责任编辑:WCX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7211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