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兰考县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-03-22 16:17:40


3月19日,兰考县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会议。全体在编干警参会。

会议上,院党组成员、政治处主任曲肇林宣读了《兰考县人民法院审判业务部门竞争上岗及双向选择实施细则》,明确了参与竞争岗位、参与竞争人员范围、岗位的竞争选任标准、评分规则等,择优考察录用。

12名参与竞争上岗的员额法官结合自身实际,讲政治,说工作,谈理想,谋发展,各抒己见,百花齐放,让与会人员看到了一个个特色鲜明、有血有肉的法官形象,并在心中作出自己的评分标准。

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张童勉励参与竞选的法官要胜不骄、败不馁,以此次竞选为契机,钻研法律知识,锻造司法本领,提升司法为民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,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!

 

责任编辑:研究室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05457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