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兰考县人民法院开展 “保护环境是责任,建设生态是美德”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06-05 17:15:19


    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,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,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、绿色低碳生活的意识。6月4日上午,兰考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“保护环境是责任,建设生态是美德”宣传活动。 

    

    活动中,志愿者们手持宣传页走上街头,给过往群众科普了对保护生态不利的行为,以及如何通过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活动等知识。同时,通过张贴宣传标语、设立展板等多种形式,引导群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,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,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去,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。 

    正值一年收获季,在大家享受收获的乐趣时,焚烧秸秆却成了环境污染的一大问题。为切实推进秸秆禁烧工作,活动过程中,志愿者们不忘通过发放印有禁止焚烧秸秆宣传标语的扇子,向广大群众传播禁烧的理念,倡导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环境保护工作。  

    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,用之不觉,失之难存。保护生态环境,功在当代、利在千秋。我们要大力宣传国情国策,普及环保知识,倡导绿色低碳、节约资源的理念,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,使青山常在、清水长流、空气常新。

责任编辑:梨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07165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