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新闻摘要

兰考法院开展《反间谍法》集中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1-11-03 16:30:56


    今年是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》颁布实施七周年,为加强反间谍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,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,11月1日上午,兰考法院组织干警在人民广场开展《反间谍法》集中宣传活动。 

    

     活动现场,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、设立咨询台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,向过往群众宣传《反间谍法》相关法律常识,并围绕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斗争中的职权、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法律责任等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,提醒群众时刻注意保守国家秘密,杜绝违法犯罪行为,增强国家安全意识,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。 

    此次活动,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,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,使群众对《反间谍法》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,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间谍意识,为构筑反间谍人民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,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。

责任编辑:梨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07360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