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兰考县政法委书记 再次听取法院执行工作汇报

发布时间:2018-08-30 17:17:34





    8月30日上午,兰考县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张振国一行,再次到兰考县法院专题听取执行工作汇报。

    兰考县法院院长张童介绍了执行工作开展情况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并提出了健全社会诚信体系、加大司法救助、狠抓执行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议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听取汇报后,张振国书记充分肯定了兰考县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,赞同法院以保全促执行、错时执行、院领导带队包案执行等工作方法。

    张振国书记指出,今年是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,兰考县法院执行工作走在全省基层法院先进行列。他要求,在距第三方评估仅剩一个月的时间,兰考县法院要继续采取有效的工作方法,加大执行工作力度,进一步减少执行积案数量;要用好用足现有的执行措施,避免出现新的积案;要注重经验总结,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兰考执行工作经验。

    张振国书记表示,县委政法委将全力以赴协助解决法院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,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执行工作的开展,促进兰考县法院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。

责任编辑:梨梨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707317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